导演明金成才当爸就猝逝 曾被人砍 脸缝270多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明金成和妻子结婚五年,人工受孕10次,今年1月成功迎来龙凤胎。(面簿图)
明金成和妻子结婚五年,人工受孕10次,今年1月成功迎来龙凤胎。(面簿图)

字体大小:

52岁台湾导演明金成惊传猝逝。他上月20日才喜获龙凤双胞胎,初为人父,前晚在产后护理之家陪老婆坐月子,妻子睡到一半醒来,发现老公怎么也叫不醒,送医不治,疑因心肌梗塞骤逝。

明金成和小六岁的老婆林沛缔(Patty)结婚五年,砸百万元台币做了十次人工受孕,去年得知老婆成功怀孕,看到超声波照片时不但哭惨,还说为了小孩戒烟戒酒,坦言“想活久一点,可以陪孩子久一点”。上月迎双胞胎,他透露老婆生产过程惊险,他吓得大哭,形容:“我当时一个人哭到天荒地老啊!”没想到如今却和妻儿天人永隔,消息令人难过。

由于明金成的父母已过世,有个姐姐在美国,林沛缔即使在震惊中,剖腹伤口未愈,仍冷静处理后事,因冠病疫情缘故,亲友倾向于只办家祭。与明金成深交超过20年的艺人好友庹宗康、屈中恒在接获噩耗后随即奔往医院,帮忙处理后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