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惊传婚变 嫁韩国导演7年突带女儿回中国

汤唯(左)和金泰勇2014年结婚,7年多婚姻亮红灯。(互联网)
汤唯(左)和金泰勇2014年结婚,7年多婚姻亮红灯。(互联网)

字体大小:

42岁中国女星汤唯惊传婚变!

她因演出李安电影《色戒》爆红影坛,又凭《晚秋》在韩国成为影后,2014年和该片导演金泰勇结婚,并育有一女Summer,原本移居韩国,近日突传带女儿回中国定居,引发婚变。

据香港东网报道,汤唯婚后为金泰勇移居韩国,且相当低调,2020年因疫情爆发,一家三口曾搬到乡下居住,在当地种菜陪伴家人。不过自2021年9月起突然高调现身中国各个公开活动,且身穿性感服装现身,并传出带女儿到北京定居。

她在某场采访中提及:“会回到中国安一个舒服的家,然后好好的享受生活。”她在访问全程不提老公,被中媒揣测婚姻亮红灯。回到中国5个多月,包括10月迎接自己生日,都只有跟女儿和爸爸一起度过,还晒出爸爸带外孙逛公园的背影照,老公持续消失。

金泰勇去年出席韩国一场小型电影座谈会,12月曾被晒出一张和友人到首尔吉祥寺的散步照,显然和汤唯异地生活,夫妻分居已经将近半年之久。

对此港媒询问汤唯经纪人,对方回应“她和老公非常幸福,现在还为老公电影配音,一家人好好的。”有关汤唯为何回到中国生活,对方回答“抱歉,没有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