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或不幸?大肚昆凌再闯好莱坞 竟搭“演技最烂”男星

昆凌曾在《摩天大楼》中饰演恐怖份子。(互联网)
昆凌曾在《摩天大楼》中饰演恐怖份子。(互联网)

字体大小:

现年28岁的昆凌,上月庆祝与周杰伦结婚7周年,被丈夫证实怀第三胎。现在据美国权威杂志《综艺》(Variety)报道,她将再战好莱坞,与66岁的老牌男星Bruce Willis合作新戏《灵魂杀手》(Soul Assassin)。

据报道,这是导演Jesse Atlas的首部长片,故事以女性为主导,讲述一名女性黑人前士兵加入了无人机作战实验计划,想要追杀杀害丈夫的凶手。可是这项技术被盗走,猎人变成了猎物。据知昆凌在片中扮演一个特务,目前未知是否要角。

Bruce Willis是知名资深影星,虽然年近70,但产量仍多。只不过,他的作品往往都获恶评。日前金莓奖公布年度入围的“烂影片烂演员”名单,他个人的成绩最"出风头”,因为过去一年生产了8部烂片,大会干脆史无前例地为他成立一项“年度最烂演出”特别奖,让他“自己打自己”。所以昆凌跟他搭档,也不知道会否被“带衰”?

Bruce Willis产量仍多,但大部份作品都获劣评。(好莱坞)

昆凌首次进军好莱坞的作品是2018年上映的《摩天大楼》(Skyscraper),当时主角为票房天王Dwayne Johnson。去年她还参演了由丈夫周杰伦监制的动作电影《叱吒风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