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前与李国煌合拍短片 辉哥自主隔离禁孙入房

辉哥与孙女。 (受访者提供)
辉哥与孙女。 (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年关前与好友李国煌一起拍摄以“归还托盘”为主题的短片,辉哥程旭辉春节“自主隔离”3天!

《新明日报》日前独家报道三本地男星李国煌、刘谦益及陈建彬年关前确诊,当中国煌与建彬更无法尽情享用团圆饭,所幸三人自主隔离之后,都已康复。

不说不知,在国煌惊觉自己确诊的前几天,正与好友辉哥合拍一个以呼吁归还托盘为主题的5分钟短片。

辉哥昨天(2月9日)接受《新明》访问证实此事,他说:“国煌通知我(确诊)之后,我立即去做ART(抗原快速检测),连续几天自主隔离在家,完全不出门!”

为担心自己也确诊,辉哥自困房间:“孙子都把饭菜摆在门口的桌子上,样子很严肃的叫我‘公公,Your Food(你的食物)!”

虽让自己关在房间,但辉哥自问无发烧、无流鼻涕、也没有喉咙痛,应该安全,他没锁房门,只是不怕万一只怕一万,他要求孙子不要踏进房间,爷孙保持“安全距离”!

农历春节前几天就在自主隔离中度过,做了多次ART确定没事,辉哥才“出关”。

“若‘中’了就不要‘害’别人,所以要自己先‘躲’起来。”辉哥说。

对于防疫,辉哥自嘲是“高危一族”,特别小心,生活中样样“消毒”,包括挂号信、甚至太太去巴刹买菜用的推车,出门前后,轮子都必须消毒。

“我们在疫情中过了两年,从开始非常害怕到现在已经逐渐麻木,特别是听到这个‘中’那个‘中’,好像越来越普遍,庆幸打了追加剂,确诊几天后就能康复,当然,最好不要‘中’,一切还是要小心啦!”

反串“妃子”嚷痛 梁导“赐死”

辉哥拍贺岁剧《宫逗攻略》反串当“樱桃”,戴上清装头套嚷说“那个头套很重,我头发又不多,不像那些女艺人,为让头套稳住,造型组为我‘插’了很多发夹,碰触到头皮痛死了!”

辉哥申诉因头套不是普通的重,戴上去苦不堪言,连戏也不会演了,他要求恩师梁导“网开一面”,帮他更换角色!

梁导体恤爱将,“赐死”这妃子,让辉哥以“武林高手”身份重生,摆脱当“女人”的痛苦。

辉哥为《宫逗攻略》反串妃子。(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