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林志玲后又一女星报喜 “美女野兽配”夏天生虎宝宝

山里亮太(左)和苍井优报喜。(互联网)
山里亮太(左)和苍井优报喜。(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东京讯)日本36岁女星苍井优2019年和44岁谐星山里亮太结婚,二人今天开心继林志玲之后报喜,苍井优怀孕目前已进入安定期,宝宝预计今年夏天出生。两人是在2019年4月开始交往,2个月后宣布结婚,被称为“美女与野兽”组合。

熟悉夫妻俩的友人透露,外界原本都以为山里亮太娶到苍井优这个美女老婆很幸运,但婚后受惠较多的反而是苍井优,因为她原本的感情起伏较为激烈,结婚后受到老公的影响,脾气也变得较为温和。由于二人个性互补,苍井优也常会盯着他改掉不良习惯,甚至认为他不太会穿搭衣服,还主动帮他买了许多适合上节目穿的衬衫,二人幸福美满。

夫妻俩婚后搬入月租7000新元,有50年屋龄的旧公寓生活。之前她碰到有拍戏行程时,特别拜托剧组无论多晚都要让她回家。演出舞台剧时,彩排时间也集中安排在下午1点到晚上7点之间,只为配合老公一大早上直播节目,希望亲自送他出门,善尽为人妻子的本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