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真嫁玄彬啦!“以后的日子一起走下去”

玄彬和孙艺真宣布结婚喜讯。(互联网)
玄彬和孙艺真宣布结婚喜讯。(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不拖了,韩国艺人玄彬、孙艺真宣布结婚了!

孙艺真在她的IG写道:“我思考了很久要怎么分享这个故事,因为这是个重要的故事。我找到一个可以厮守终生的人了。是的......就是他。男生遇到女生,在人群中互相认证,承诺共同打造未来。我真无法想象啊!它发生得如此自然……不过,那不就是命运吗?

“只要跟他在一起,我就觉得温暖,受到保护。请替我们庆祝我们未来的开始。”

“还有,我最亲爱的粉丝们,有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接收到你们无条件的爱。我想那是无法偿还的。想让你们知道,我永远感恩,也祝你们幸福!”

孙艺真和玄彬2018年合拍电影《极智对决》,隔年合作夯剧《爱的迫降》擦出爱火,传了3次绯闻都不认,直到韩媒《D社》(Dispatch)去年元旦曝光玄彬接送孙艺真打小白球的照片,小俩口才坦承交往8个月。孙艺真还在IG娇羞认爱:“嗯…对,就变成那样了”“感谢可以遇到好的人,我们会好好培养这段感情”,言语间满是幸福甜蜜。

在一起近2年的“玄孙CP”传出交往时就有意互订终身,但外传两人同为1982年生的2人介意(韩国使用虚岁)年龄逢九急刹车,因此暂缓婚期,不过孙艺真今天在IG秀出小婚纱的照片,并表示和玄彬要携手一生。

玄彬经纪公司VAST随后也公布,玄彬“做了人生重要的决定,希望大家为两人的未来给予应援与祝福” 。公司也透露两人将以非公开形式,在3月办婚礼。因为疫情的关系,受邀的嘉宾将会是两人的亲近好友以及双方父母。

孙艺真在IG上宣布喜讯后,不止引来大批网友按赞,韩国演艺大咖们(宋允儿、李敏贞、李贞贤,和吴允儿等)都纷纷献上祝福,展现两人的好人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