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rassic World: Dominion》最新预告- 两代《侏罗纪》演员演技较劲!

Chris Pratt与DeWanda Wise在新戏中的对手戏画面。(由UIP提供)
Chris Pratt与DeWanda Wise在新戏中的对手戏画面。(由UIP提供)

字体大小:

《侏罗纪公园》系列最新电影《Jurassic World: Dominion》释出最新预告片,两代“侏罗纪人”齐聚,联手面对恐龙再次横行地球的世界!

最新预告片的开场是冰天雪地下,男主角(Chris Pratt饰演)骑着马奔驰雪地,并与一群恐龙同行;在《侏罗纪世界》中的其中一个“主角”恐龙Blue也出现在预告中,而且已升级为爸爸!

下一段,原本和平共处的世界出现裂痕,但让粉丝们惊喜的是曾出演1993年《侏罗纪公园》的Laura Dern和Sam Neil再次重聚恐龙世界,连Jeff Goldblum也会出现,若是作为完结篇也能说是相当完整了。

预告中还有哪些亮点?马上看看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