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孙艺真命中注定?网民挖出童年“夫妻相”证明

你分得出哪个是玄彬哪个是孙艺真吗?(互联网)答案见内文最后一行。
你分得出哪个是玄彬哪个是孙艺真吗?(互联网)答案见内文最后一行。

字体大小:

玄彬(Hyun Bin)和孙艺真(Son Ye-jin)昨晚宣布结婚,轰动娱乐圈。网民已早早期待作为“高颜值代表”两人的下一代,更有人挖出他们童年的萌照,放在一起对比说“有点相似”“分不出来”,粉丝更直呼“命中注定”。

孙艺真身为圈内“天然美人”,出道22年以来,美貌总是会掀起讨论,她过去曾被公开多张童年照片,被说长得像洋娃娃般。玄彬则是高中时的校草风云人物,他也曾被挖出小时候的童年照,顶着一头西瓜皮短发,表情也很有趣。

孙艺真(左)和玄彬的婚讯轰动娱乐圈。(IG)

另外,两人的婚礼预计在3月举办,碍于新冠肺炎影响,只会邀请亲友到场,以非公开方式进行。

玄彬的经纪公司VAST透露,两人将在3月于首尔某地举办婚礼,碍于冠病疫情,小俩口又性格低调,典礼只会邀请亲近友人与双方父母到场,以非公开方式进行。

玄彬先是透过韩媒贴出亲手信,以“大家好,我是玄彬,大家都过得好吗”为开头,小心翼翼地揭开这份喜悦,他以平时说话的口吻写下:“大家应该都有料到吧,对,我决定要结婚了,小心翼翼地迈向人生第二阶段。我和那位总是逗我笑的她约定了,以后的日子我们会一起走,在作品里相遇的正赫与世理试着一起迈开脚步。”

玄彬亲手信公布婚讯。(互联网)

两人突然宣布结婚,也被疑是否因女方怀孕赶进度,对此,他们身边的友人出面帮忙回应,否认了猜测,并说孙艺真日前刚结束JTBC电视剧《三十,九》的拍摄,婚礼日期自然而然就订在了3月中旬。

主照图说:左边都是玄彬,右边是孙艺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