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回应“蕾锤” 王力宏:又再不实指控 有无给赡养费成罗生门

李靓蕾(左)、王力宏同日过招。(IG)
李靓蕾(左)、王力宏同日过招。(IG)

字体大小:

(台北讯)今天(11日)有中国大陆网民爆料,公开李靓蕾和王力宏在纽约的离婚官司进度,指李靓蕾提不出王力宏出轨证据、可能要坐牢6个月等等,稍早李靓蕾透过律师发出5点声明反击,更指王力宏违反协议,除了冻结她的帐户断财源,也不给赡养费。对此,王力宏一反过去的慢动作,透过律师简单回应:“美国法庭因为先前媒体事件,考量孩子的利益,已经命令任何一方都不可以透过媒体贬低对方,如今再度看到不实指控的声明,深表遗憾。”并强调会将所有事证交给法律处理。

另一方面,台湾苹果新闻网报道,据王力宏友人爆料:“力宏平时都有透过工作人员帐号,转交给李靓蕾现金。”但此举也被抓住软肋,因为给现金没有证据,因此纽约协调官建议他要汇款才有凭有据,王力宏直到近日才获得李靓蕾给的帐户。据了解,王力宏每月给的赡养费是91万台币(约4万3900新元)。

针对王力宏友人爆料,李靓蕾友人透露:“李靓蕾从来没有收到过王力宏的现金,请他不要再胡扯了,他的所作所为已经超越人类最低道德的底线。也请他遵守纽约法官要求,不要再透过‘网友’‘亲友’‘工作人员’和媒体恶意散播诉讼不公开的资料,和乱带风向造谣来伤害靓蕾。真的爱孩子,就遵照双方协议好好的探视孩子。拒绝探视,拒绝调解,还不给抚养费,实在很难想像是‘爱孩子’的表现。”

王力宏律师声明全文:

谨代当事人王力宏声明如后:因为离婚事件引发媒体公审及不理性的网络霸凌,无论哪一方被攻击,都是孩子的爸爸或妈妈,对孩子而言,情何以堪,希望所有纷争回归司法,我方也完全将所有事证交给法律处理,完全尊重司法。另外美国法庭因为先前媒体事件,考量孩子的利益,已经命令任何一方都不可以透过媒体贬低对方,如今再度看到不实指控的声明,深表遗憾。

施雅馨律师 阙士超律师 2022.2.1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