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思恬与粉丝携手为120老人送暖

今年是黄思恬第三年与粉丝团一同做公益。
今年是黄思恬第三年与粉丝团一同做公益。

字体大小:

当红花旦黄思恬初八相约粉丝做义工,为120位老人送温暖。

初八(2月8日),黄思恬粉丝团Carrieteristic在IG晒出了一组她和粉丝做义工的照片。照片中的思恬素颜出镜,梳着丸子头,推着手推车,非常随性。

做义工是思恬与粉丝互动的一种方式。据了解,早在2019年起,黄思恬每逢农历新年都会和粉丝团成员联系一同外出做义工。

今年,思恬的团队与宏茂桥家庭与社区服务中心(AMKFSC)合作,同往年一样,她们不仅会出钱为老人置办生活用品,还会负责包装,最后挨家挨户将礼包送到老人家手中。

疫情当下,团队在做义工的同时严守防疫措施,因此派送工作只有五个人同行,当中包括黄思恬。

今年是思恬和粉丝一起做义工的第三年,被问为什么坚持每年新年都做义工?思恬回答:“我们在当义工时看到有很多老人家都是一个人住,挺心疼他们的,所以如果能尽点微薄之力让他们开心一点,我觉得是件很棒的一件事。”

思恬的粉丝年龄介于17到30岁之间,这次陪同她一起做义工的四位女生都是粉丝团的委员,思恬告诉记者,粉丝团的大小事都由她们打理,而她也时常会与她们联系、一起外出活动。

亲自为独居老人送礼包

五位年轻女生穿梭在组屋区为120位独居老人派送内有生活用品的礼包。

思恬还说:“与其像以前那样吃饭聊天,我们希望可以一起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其实,不仅仅是农历新年,思恬和团队在去年6月捐献了100盒口罩给位于宏茂桥德义区的Comnet乐龄活动中心,那是黄思恬第二年携手粉丝团一起向公众免费发放口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