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沦劣迹艺人神隐2个月 解禁复出网问:肿么了

张信哲神隐反省2个月,成功复出。(互联网)
张信哲神隐反省2个月,成功复出。(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有“情歌王子”美名的张信哲,近年深耕中国大陆市场,但去年底被网民举报担任菲律宾赌博网站代言人,让不少人受骗,甚至有被害者被骗上万新元,他因此遭抵制,沦为劣迹艺人。他在事发后马上发声明澄清,但还是没能浇熄网民怒火,只好神隐反省,在沉寂2月后近期疑悄悄复工,但发福到下巴都消失,还绷到表情不自然,让人看傻眼。

张信哲因代言涉赌风波,一度成为劣迹艺人,但休息省思2个月左右,最近惊喜现身东方卫视节目《我们的歌》特别节目《新春嗨唱大会》,和李玟、薛之谦、周延(GAI)等人同台演出,代表已经从劣迹艺人名单洗白,不少粉丝都替他感到开心。

不过,张信哲除了迷人好歌喉没变,外貌却在2个月内改变不小,原本体态匀称的他久违登台一看就明显发福,体型圆润了些,之前有棱有角的脸蛋,下颚线却不见了;甚至在唱歌和说话时,表情都特别紧绷不自然,要不是歌声有辨识度,光看外貌网民差点认不出。

去年底张信哲被举报代言赌博网站,当时他发声明解释,和该网站早在2021年3月合约到期,就已经终止一切代言合作,但在合约到期后爆出有民众受害,让他感到遗憾,承诺会深刻反省,以创造贡献良好正面的社会价值为目标。

张信哲近日亮相电视台却被发现严重发福。(微博截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