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买美国狗被批 黄子韬怒怼黑粉

黄子韬买的这条狗每天的补钙营养品要花他上千元人民币。(互联网)
黄子韬买的这条狗每天的补钙营养品要花他上千元人民币。(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28岁中国男星黄子韬近日因为从美国空运一条狗回中国,单是包机费用就花了将近300万人民币(下同,约63万新元),再加上购买狗的费用,总花费竟然要千万人民币(约211万新元),网民直呼“太奢侈”,让黄子韬在直播间怒怼黑粉:“你们有什么资格,在我面前装好人指指点点?”

黄子韬11日在直播间说这狗很难买到,托了很多关系,“当时因为疫情缘故,无法把狗寄回来,我特意给狗包了一架飞机运回来,包机费用300万,加上狗本身的价值就值800多万,总体费用七七八八加在一起将近千万。”

网民好奇这狗吃的是啥?黄子韬也满足大家好奇心,说这条狗每天的营养品都要上千元,而且还要补钙,不能用中文跟它交流,要用英语,因为这条狗只会英语。

他称自己并不是炫富,只是想恶心一下黑粉,“天天黑我,我直播带货并不是缺钱,更不是缺德,而是在做好事。我是怕粉丝被别人坑,所以自己出来带一点货,让自家粉丝少入点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