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冯盈盈犯3宗罪 遭TVB雪藏

冯盈盈2016年当选港姐后入行,近年来受到TVB力捧。(互联网)
冯盈盈2016年当选港姐后入行,近年来受到TVB力捧。(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27岁的冯盈盈2016年当选香港小姐后备受无线(TVB)力捧,不论是剧集、综艺节目或是大型节目总会见到她的踪影。她还凭首部主演的剧集《果栏中的江湖大嫂》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8》夺得“飞跃进步女艺员”一奖。

在TVB发展顺利的冯盈盈星途无可限量,然而近日却传出她被公司雪藏,近期已不见她出现在荧光幕前,甚至连她有份主演的《逆天奇案》确定开拍续集,她也惨被踢出。

据知冯盈盈这次遭雪藏是因为犯下三宗罪,第一宗罪:有指她前年与主播郑衍峰拍拖,她当时一心想将地下情转为地面,但遭TVB反对,双方意见分歧闹得颇僵。

第二宗罪:冯盈盈最近进军NFT(非同质化代币)市场,推出自家设计的水晶手链并以虚拟货币“以太币”交易。由于虚拟货币的相关业务活动在中国属非法金融活动,一律受到禁止,而TVB向来重视中国市场,冯盈盈此举实属触及禁忌。

第三宗罪:冯盈盈向来有私下聘请贴身助手,有指该助手小动作多多,经常在活动上跟其他艺人集邮又贪小便宜,TVB曾力劝冯盈盈辞去该助手以免影响她的名声,但她依然故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