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爱包成痴 张智霖吐苦水:我已经快破产了

张智霖和袁咏仪常常因“买包”一事斗嘴。袁咏仪也常在社交媒体上秀出她的爱包。(图/IG)
张智霖和袁咏仪常常因“买包”一事斗嘴。袁咏仪也常在社交媒体上秀出她的爱包。(图/IG)

字体大小:

香港女星袁咏仪是演艺圈出了名的“买包狂”,平时的兴趣就是采购名牌包,其中更对爱马仕(Hermes)情有独钟。有媒体保守估计她光是买包就花了2000万港币(约345万新元),难怪丈夫张智霖近日上综艺节目时忍不住求救“我已经快破产了”!

张智霖日前现身中国综艺节目《我们的滚烫人生》,其中现场开放众人对律师提问,他抓住机会问“太太如果疯狂花老公的钱,算不算犯法呢?”,没想到律师回应:“如果她买很多包,她很开心,你的日子更好过,多好”,张智霖听完无奈回应:“不,你太看得起我了,我已经快破产了”,笑翻现场众人。

张智霖和袁咏仪结婚多年,感情依旧如胶似漆,甜甜蜜蜜。但两人却常因包包而斗嘴。袁咏仪曾在节目上被为到底有多少包包,她不但没回答,还转头向老公撒娇:“你能送包给我是你的福分,对吗?”没想到张智霖毫不留情面回:“去死吧!”让现场众人捧腹大笑。

另一次是张智霖上节目在挑战高空弹跳时,危急时刻仍不忘向老婆喊话:“老婆可以不要再买包了吗?”袁咏仪笑回:“好的不买那么多!”间接表明了对买包的决心,幽默回答也逗笑大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