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恩确诊冠病 两个工作受影响

确诊冠病的瑞恩说两个拍摄工作受到影响。(取自瑞恩Instagram)
确诊冠病的瑞恩说两个拍摄工作受到影响。(取自瑞恩Instagram)

字体大小:

本地一线女星瑞恩确诊冠病,她说:“两个工作受影响!”

瑞恩是自由身艺人,却一点也不影响她的行情,拍摄邀约不断。她因确诊冠病,两个工作得延后拍摄。瑞恩今天(2月14日)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不讳地透露:“有两个shoot(拍摄)必须延后,但现在感染冠状病毒很平常,所以大家很配合。”

瑞恩知道自己确诊时,并不会担心。她说:“因为现在太平常了。再说,我已经打完三剂疫苗,没什么好怕的。很多时候我们看待事情的角度很重要,把它当普通感冒就好了。”

谈到如何打发自我隔离的时间,尤其今天是情人节,瑞恩说:“其实我是典型的宅女,非常享受在家里看电视,跟猫猫玩,所以一点都不辛苦。”

她不忘祝福《联合早报》的读者情人节快乐,最重要的是别忘了懂得爱自己。

瑞恩昨天(2月13日)傍晚在社媒Instagram贴文透露自己在上个星期初确诊冠病,庆幸是奥密克戎而不是德尔塔,症状非常轻微。据悉,她的症状包括喉咙痛、咳嗽和流鼻水,也轻微失眠,但没发烧或身体酸痛。她表明确诊后反而感觉轻松一些,因为她不喜欢之前未知的紧张感。

她最后也提醒大家继续保持警惕并尽社会义务做好防疫,但无须在恐惧中过生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