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戏生情秘婚产女 吴倩、张雨剑情人节宣布离婚

中国演员吴倩和张雨剑在情人节宣布离婚消息,女方更晒出与女儿的合照“庆祝单身”。(图/微博)
中国演员吴倩和张雨剑在情人节宣布离婚消息,女方更晒出与女儿的合照“庆祝单身”。(图/微博)

字体大小:

中国演员吴倩和张雨剑在情人节正式宣布离婚。吴倩在微博晒出与女儿的合照,发文写说:“单身姑娘们的情人节约会”;张雨剑则表示:“感恩曾经美好的相遇,未来漫漫长路,我们还是孩子的父母与彼此最亲密的好友”。

随后,双方工作室发布离婚声明,表示两人已和平结束婚姻关系,他们将不再对此事做任何回应。

吴倩和张雨剑因连续合作电视剧《盛唐幻夜》、《我只喜欢你》而爆出恋情,花絮中两人亲昵自然的互动引发网友猜测。2019年,有网友爆料在医院巧遇正在做产检的吴倩。两人也被拍到在机场接女方父母回家的照片。但双方都未对恋情做出任何回应。一直到2021年3月,吴倩被拍到带孩子和母亲出外聚餐,张雨剑才发文承认:“正常恋爱结婚,有一个可爱的小孩子,法律手续齐全。”

从被曝光恋爱到结婚生女,张雨剑全程对外都没提过女方,甚至还曾在节目中说想找女朋友,摆明自己单身的身份。男方相当被动的行径也让网友诟病,认为他没有担当。离婚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调侃男方“结婚时不官宣,离婚时倒挺积极”,期待女方复出拍新作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