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晒“老情人”照片 周杰伦夫妻“打一架”

字体大小:

昨天是西洋情人节,林俊杰晒出“老情人”的照片,胡杏儿与丈夫重回拍拖和结婚的地点,昆凌与周杰伦则是“打一架”!

不少艺人在社媒贴文祝贺情人节,俗话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本地歌手林俊杰则别有心意,晒出与“上辈子情人”(妈妈)的合照,只见捧着鲜花的林妈妈露出甜甜的含蓄微笑,一脸的幸福。

林慧玲去年11月接受圈外男友求婚。英华混血的Matthew昨天对未婚妻告白道:“亲爱的,情人节快乐!等不及和你共度余生。️”林慧玲则发文:“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每天都笑得开心,有爱,有正能量。”

长子陈熙已31岁,向云在今年情人节还是收到丈夫陈之财送的美艳玫瑰花,让人羡慕不已。

纳豆女友患难见真情

41岁台湾艺人纳豆(林郁智)上个月底因头痛,到医院检查后发现脑压过高,随后入院进行引流手术,昨日已是住院第22天。女友依依沉默多日,昨早在面簿发文,透露纳豆已撑过最难熬时刻,“他让我们每个人都充满希望,所以我也会加油,除了继续陪着你走完这条路之外,我会当不让你担心的女朋友。”

在台湾发展的本地艺人黄靖伦在社媒发文:“情人节就是要放闪,不然要干嘛?我的婚纱照第二波来咯!”他感谢婚纱与礼服公司,还说太太穿出高级时尚感,他则帅出一个新高度:“衬出我较欠缺的稳重与成熟感。”幽默发文获网友按赞。

天王嫂的幽默也不遑多让,昆凌贴出与丈夫周杰伦的拳击照写道:“再打100合。”网友好奇问:“情人节打架,请问是哪里的习俗?”其实夫妻都是床头吵床尾和,在吵吵闹闹中过日子吗?动手,千万不要啊!

张艺谋妻担忧丈夫健康

张艺谋妻子陈婷以担忧表达爱意,她14日凌晨4点在微博发布长文,透露张艺谋担任冬奥开闭幕式总导演,在冬奥开幕式前几个月都是靠药物维持才能说出话,曾一度连续几天高烧,但白天工作量不减。她坦言知道张艺谋不会就此止步,“只是默默地希望孩子的爸爸可以健健康康陪伴我们很久很久”。

香港女星胡杏儿甜蜜晒出与丈夫李乘德的合影并写道:“情人节快乐老公,很久没有拍拖了,回到我们第一次拍拖的地方和结婚的同一个地点,真的有很多美好回忆。你说是我们拍拖88周纪念,真好意头,只要开心日日都是纪念日!”

香港艺人陈凯琳则晒出一家四口的甜蜜照,只见她与郑嘉颖都各抱着一个孩子。陈凯琳发文写道昨天是大儿Rafa(郑承悦)的3岁生日:“我们的小情人,生日快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