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间穿韩服太敏感?两韩女星同被批辱华及留言洗版

朴信惠(左)、孝渊被大量中国网民炮轰。(互联网)
朴信惠(左)、孝渊被大量中国网民炮轰。(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近日朴信惠(Park Shin-hye)和少女时代成员孝渊(Hyoyeon)同时因上传穿着韩服的照片,被中国网民大批辱华,留言洗版,再一次引起中韩骂战,孝渊甚至关闭留言功能避风头。

担任“韩国文化内容周”大使的孝渊7日在IG上传穿上韩服的照片,并写上“我们国家的韩服很美”,惹来中国网民不满。由于在本届北京冬奥开幕礼介绍中国少数民族的部分中,出现了朝鲜族穿韩服的画面,因而掀起了一场中韩骂战。孝渊在敏感时间上传韩服照,被中国网民批评是挑拨的行为,所以上她IG洗版,令她关闭留言功能避风头。

朴信惠12日亦因上传韩服照后,加上“#koreantraditionalclothes”的标签而被中国网民炮轰辱华,更扬言以后不会再看朴信惠的剧,甚至有人留言:“在你结婚的时候,中国老百姓都给你大大的祝福,热搜挂很久,我们尊重韩服也能理解你,但你这时候这样不免有点伤害中国粉丝的心。”不过同时也有大批韩国及海外粉丝力撑朴信惠,她也没有理会反对的声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