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喜爱韩星”李敏镐四连霸 《鱿鱼游戏》郑好娟入十大

李敏镐(左图)不负众望再登榜首,郑好娟(右图)首度入榜排名第8。(互联网)
李敏镐(左图)不负众望再登榜首,郑好娟(右图)首度入榜排名第8。(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近日公布由海外韩流粉丝票选的“全球最喜爱韩国演员”排行榜,“长腿欧巴”李敏镐不负众望,连续四年称霸榜首,力压屈居第2、3位的型男玄彬与孔刘。宋慧乔、宋仲基与李钟硕依次排第4至6位,全智贤则与IU(李知恩)并列第7位。

凭韩剧《鱿鱼游戏》一炮而红的郑好娟首度入榜即跻身十大,排名第8位,排名比第9的金秀贤与第10的秀智还要高。《鱿》的主角李政宰则与池昌旭、朴叙俊并列第11位,朴信惠排第12位。

此外,《鱿》剧力压《爱的迫降》及《黑道律师文森佐》,当选“全球最喜爱韩剧”;而组合BTS(防弹少年团)与Blackpink则连庄“全球最喜爱歌手组合”冠、亚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