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交7项新证据 与王力宏下月4日线上辩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王力宏(右)与李靓蕾下月初首次正面对决。(互联网)
王力宏(右)与李靓蕾下月初首次正面对决。(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歌手王力宏与李靓蕾离婚官司更多细节曝光,据美国纽约州法院网站数据,李靓蕾律师提交了七项新证据,两人将在3月4日首次在线上辩论,讨论孩子探视及抚养权。台媒称两人都将出席,这也是两人离婚后首次正面对决,不知到时是否会公开辩论画面。

据报道,为了争夺儿女的探视权,王力宏花高价聘请专业律师,其中包括曾为大S(徐熙媛)办理离婚案件的名律师赖芳玉。

有网民通过纽约法院网站查阅到王力宏方面曾提出过三项动议,李靓蕾的律师在11日提出七项新证据,是针对王力宏方面提出的动议二,有关孩子探视权变更的强制执行。李靓蕾则提交了一次证据但被退回修正,其中在王力宏最后一次提出的动议三显示,他就李靓蕾不执行法令而要求对她判决,如果王力宏的证据被认可,李靓蕾将面临罚款或者被判刑6个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