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绮大肠又现阴影须化疗 4岁女偷偷掉泪惹心疼

李亚萍(右)和余天的女儿余苑绮苦斗病魔多年。(互联网)
李亚萍(右)和余天的女儿余苑绮苦斗病魔多年。(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余苑绮7年前确诊直肠癌,至今经历70次化疗,还动刀切除了部分肺脏和肝脏。她为母则强,努力对抗病魔,只为了陪伴一双儿女长大。

李亚萍今天(2月16日)对《苹果新闻网》透露,余苑绮最近检查发现癌症指数又增加,大肠也发现有阴影小点。李亚萍难过表示:“因为绮绮的肺只剩半个,没办法再开刀,她最近都在化疗,今天又去医院化疗。”对二女儿的病情,李亚萍哭着说:“上天对绮绮不公平,她这么善良,两个小孩又小,我都不知道怎么安慰她。”她透露余苑绮得知自己大肠有阴影后很沮丧,“她自己都很难接受。”

李亚萍也提到余苑绮4岁女儿乐乐,“乐乐这么小,其实很早熟,有时候会对墙壁偷偷掉眼泪,也会说讨厌医院和医生,我看了很难过。”她也鼓励余苑绮,“两个小孩现在都需要妈妈,这也是支撑绮绮继续化疗的最大动力,我和绮绮会一起打败癌症的”。

余苑绮育有一对年幼的子女。(取自面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