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真宣布婚讯首亮相 羞曝嫁玄彬“像命运般”

准新娘孙艺真看起来容光焕发。(互联网)
准新娘孙艺真看起来容光焕发。(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女神孙艺真六天前宣布嫁男神玄彬,两人下个月将举行婚礼。她公开喜讯后首亮相,今天出席主演JTBC新剧《三十九》在首尔举行记者会,看起来容光焕发。

虽然戴着口罩但孙艺真难掩幸福甜蜜,被问到结婚的感想,她害羞表示:“2022年初就有这么大的事发生,对我来说像是命运般,收到很多祝福,藉此机会谢谢大家。”

她新剧中饰演喜欢打高尔夫球的皮肤科医生车美昭,直言角色符合自己年纪,让她非常有共鸣。同龄的孙艺真、田美都和金智贤因《三十九》成为好友,提到彼此的第一印象,孙艺真说:“美都可爱到很想咬她,智贤给人的初印象很冷淡,但熟识后就知道她是心思很深的人。”

田美都则大方告白:“我们都是艺真的粉丝,对她有无限的爱。我们的经验不多,有很多不足之处,每当这个时候,就会喊‘孙PRO’、‘孙前辈’,请她指导我们,她真的教我们非常多事情,也因此很快变熟。”

金智贤(左起)、孙艺真和田美都因为拍戏成为好友。(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