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曹国辉拖欠酬劳再发长文 王胜宇为散播负能量道歉

王胜宇。
王胜宇。

字体大小:

王昱清继子王胜宇早前(2月13日)开直播指艺人曹国辉公司“Sibay Shiok”拖欠他1万3000元酬劳。曹国辉和姚懿珊当天半夜火速开直播回应,公司已将此事交由法律团队处理。

昨天(16日)一早,王胜宇针对这起事件再次发声。他在IG发布了一篇长文,表示自己想为散播负能量道歉,他在文中提到:“有些人对我感到生气,也有人对我感到很不高兴。无论如何,我要为带来负面影响道歉。”

王胜宇也透过文字向支持者表达感想,并再次强调自己只想借此机会为这起事件做个了结。他说:“我选择让这件事就这样过去,我希望你们也能这样做。”

确诊正居家隔离中

王胜宇希望网民可以停止批评这起事件的相关人士,并表示既然事情已经发生,自己会从中吸取教训,并在未来更加谨慎。

另一方面,本地疫情近日反弹,不少艺人包括王胜宇在内纷纷传出确诊消息,目前王胜宇正在居家隔离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