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多人运动”被网咒 罗志祥做这件事自罚死四次

罗志祥在新歌MV历经各种死法,诉说煎熬心境。(互联网)
罗志祥在新歌MV历经各种死法,诉说煎熬心境。(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罗志祥因被前女友周扬青揭发劈腿、爱玩“多人运动”,形象重挫,沉寂1年多,他把人生低谷心境化成音乐,推出新单曲《修罗》。他在MV中一人分饰5角,还无畏世俗禁忌在MV中为自己办告别式高挂遗照,冷眼看着人来人往参加自己的丧礼,这些人表面上悲伤但背地里却是在窃笑,代表着网上酸民的语言霸凌。

在MV中罗志祥特别化身从古至今四种死刑犯,从坐上电椅处死、被刽子手砍头、被处吊刑,最后惨遭溺水而亡。谈及在MV中自判死刑“连死四次”的概念,他坦言第一时间拿到脚本时大呼“太有感触!”除了觉得这4种死法很“特别”外,更因为网上很多酸民都恨不得他死,让他拍完MV后记忆犹深地说:“所以犯过错的人,要死几次才能赎罪呢?”

罗志祥在MV中尝试各种死法,问:”犯错的人要死几次?”

其中一场在泳池开趴不幸溺水的戏,也是影射当年他“极乐泳池趴”的新闻事件。导演以泳池的场景来呼应之前的新闻报道,为此还特地还原当天被拍到的服装。此外,为了这个短短5秒钟的落水画面,罗志祥不但下水全身弄湿好几回,更为了呈现溺死在水中的动作吊钢丝,可说完全为了作品“置之死地而后生”。

导演让罗志祥在MV中经历4次死亡甚至还参加自己的丧礼,其实象征着开始,他说:“2022最开心莫过于第一炮在花莲跨年表演的第一天,是个美好的开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