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宇休息三年当司机 自学中药把老婆搞昏

字体大小:

创作歌手张宇在2018年因为身心疲累而决定休息,相隔三年半他带着歌曲《我们尽力了》再次与歌迷见面。他接受zaobao.sg的访问,分享过去三年半的生活,以及重新回到工作岗位的心情。

他形容休息的日子里过得很居家,主要的“工作”是当司机,“老婆小孩要去哪里,我就载她们去哪里。”他也趁休息去上身心灵课程、学打高尔夫球以及学中医。

谈到学中医,他笑说真是尽力了但不得不放弃:“我拿老婆和小孩来试验针灸,但我胆子小,不敢针其他人,所以当成兴趣就好了,要成为中医师,这辈子是做不到的。”

《我们尽力了》由张宇作曲,十一郎作词,是夫妻俩为韩国歌手黄致列写的歌曲。为何会翻唱这首歌?张宇说:“当时黄致列参加《我是歌手》唱了我的《一个人的天荒地老》反应很好,之后他透过关系请我帮他写一首歌,我写完了自己觉得这歌还不错,这次就决定翻唱,看有没有一些新的火花。”他也透露现在唱歌和创作的心态大不同,不再预设目标给自己增添压力。

张宇在访问中还自曝自己给老婆十一郎配中药吃,结果吃到她昏倒!想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请点击看视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