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虎3》演奸商 郭晋安爱演反派有挑战

郭晋安在《飞虎3》演表面是正当商人的奸商。(图 / TVBI)
郭晋安在《飞虎3》演表面是正当商人的奸商。(图 / TVBI)

字体大小:

新剧演表里不一的反派,需要在眉宇间表现出骨子内奸诈,“视帝”郭晋安希望观众看到“深藏不露”的他。

郭晋安在香港邵氏和优酷联合制作的警匪剧《飞虎之壮志英雄》(简称《飞虎3》)中再演坏人,不过,这次却是表面是正当商人,内心则是城府极度深的奸商,这也是他觉得接拍《飞虎3》最大的挑战。

郭晋安日前接受《新明日报》的音频访问时,说自己已经有好多年没演反派角色,这次在《飞虎3》演得虽然是反派,但剧中角色却没有杀人放火,坏事做尽,他是为了保护妻子与妹妹,才逼不得已走上奸诈之路。

“也因为如此,我必须在演绎时,将内心隐藏了的许多秘密透过眉宇间流露出来,但又不能过于明显,这也是我的最大挑战。”

郭晋安说,他希望自己的演技能去到炉火纯青的境界,观众也能看到一个深藏不露的郭晋安。

问他这次以后,是否会燃起再演反派角色的那团火?

他答道:“若有机会,当然希望再演反派,始终反派角色的层次多一点。”

久没吊钢丝感害怕

在《飞虎3》中,郭晋安也阔别多年后再次吊钢丝,并从天桥上跃身而跳到货车上,回忆这场戏时,他说:“我原本以为只有文戏,没有动作戏,不料,有一天监制告诉我需要吊钢丝,然后从天桥跳下。”

他坦言听到需要吊钢丝时,心中有些惧怕,“毕竟我有很多年没有吊钢丝,那天吊的时候,心里确实有些害怕,而且需要从天桥跳下掉落在货车上,我觉得很危险,幸好顺利完成。”

新剧首度与陈炜合作

问郭晋安2022年有些什么计划?

他说,目前在拍摄电视剧《回归》,题材与香港回归有关,戏里他首度和陈炜合作,并饰演一对夫妻,“这部剧最特别的地方是,我在戏中有两个成年的儿子,一是周嘉洛,另一是吴伟豪。”

《飞虎之壮志英雄》,2月21日起周一至五晚上9时30分,翡翠台(星和娱乐838频道与新电信电视511频道)、Hub戏剧首(星和娱乐860频道)、Go Select观看:也可在TVBAnywhere+收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