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全智贤被嫌老 遭27岁韩韶禧抢饭碗

“冻龄”女神全智贤(左)被嫌老,惨遭“最美小三”韩韶禧(右)抢饭碗! (互联网)
“冻龄”女神全智贤(左)被嫌老,惨遭“最美小三”韩韶禧(右)抢饭碗! (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堪称“冻龄”女神的40岁靓妈全智贤被嫌老,稳守20年的“广告天后”地位被动摇,惨遭27岁“最美小三”韩韶禧抢饭碗!

全智贤纵横演艺界20多年,驻颜有术的她,即使贵为两子之母,依然星味不减,在广告界的地位一直屹立不倒。可惜,时移易事,去年她暌违演艺圈5年后的回归作《智异山》,雷声大雨点小,剧集出街后收视失灵,口碑也不佳,导致她被飞出合作多年的羽绒品牌广告。

踏入2022年开年之际,全智贤的演艺事业又遭到阻碍,据韩媒报道,去年她代言的杏仁零食广告,虽然她成功地提高该品牌的知名度及销售量,但近日该广告商却宣布不再与她续约,改用韩剧《夫妇的世界》中“最强及最美小三”韩韶禧接棒,并推出以“无限”为概念的新广告。

该广告商直言选用极具话题性与代表潮流时尚的韩韶禧,是针对年龄层介乎10至30多岁的消费者,又将全智贤界定为“老一辈”,不合年轻人市场。

IU 秀智 成广告商新宠儿

全智贤不但面临韩韶禧的威胁,IU(李知恩)和秀智也是“劲敌”。

根据韩国媒体指出,年纪与韩韶禧相若的IU及秀智,同样也取代了全智贤,成为年轻品牌最想合作的广告模特儿,目前两人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因而广告一个接一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