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沸挥确诊冠病:Toto又不让我中

字体大小:

本地歌手黎沸挥前晚在面簿透露自己确诊冠病,从他的文字,可见他以乐观、幽默的心态对待。他写道:“Toto又不让我中,在家休养中,Positive就Positive,反正我很Positive”,并配了一碗粥和抗原快速检测(ART)呈阳的照片。许多艺人好友留言祝他早日康复,包括叶良俊、罗美仪、李腾、洪慧芳,还有远在台湾的彭佳慧。

黎沸挥透过短信回复《联合早报》的询问,他说之前有一个MV拍摄工作,他是导演和摄影,拍摄隔天觉得身体发冷,也有一点发烧,以为是淋雨感冒,之后做抗原快速检测才知道自己确诊。

至于症状,他透露:“比较难熬的是喉咙痛至失声,头痛,四肢无力,就大量喝水以及喝粥水,也自己煮凉茶、薏米水、羚羊水,消除热气,还有枇杷膏消除喉痛,新鲜椰子水加盐和酸柑,清热消毒。”他说身体一直感觉很累,就尽量多睡,目前工作都暂停,一切待康复后再继续。

另一位本地歌手郭美美不久前也确诊冠病,本周六的演唱会被迫延期。郭美美原定本周六(19日)举行“My Wonderland完美世界”演唱会,她16日在IG上传一段视频,透露自己确诊冠病,演唱会将延至4月23日(星期六)。

郭美美在视频中说,她是在几天前确诊,因为症状属于轻微,所以进行自主隔离,直到检测结果为阴性,才松了一口气。她本来除了喉咙有点痒,身体没有其他问题,但两天前开始持续咳嗽,影响了声音状态,于是决定将演唱会延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