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演艺圈“沦陷” 一个月数十名艺人确诊冠病

字体大小:

(综合讯)即使做足防疫措施,韩国演艺圈多日来不断传出感染冠病病例,从月初影帝李炳宪与妻子李民廷双双中标,到昨天最新个案是天团Super Junior(简称SJ)圭贤,他是继神童、始源、银赫后第四个染疫成员。圭贤和最近确诊的李昇基都已接种追加剂,圭贤除了曾上李昇基主持的节目“Sing Again 2”,还参与了音乐剧《科学怪人》、tvN《赤裸的世界史》等节目。

另一天团BTS(防弹少年团)七成员中原先已有四人陆续确诊,分别是RM、Jin、Jimin、Suga,最近V也确诊。不畏疫情影响,官方16日宣布将在3月举办线上与实体演唱会,这也是他们相隔两年半左右,再度回到首尔开唱。九年未开唱的男团2AM,近期正在忙着准备演唱会,成员瑟雍、郑珍云、赵权相继确诊,演唱会被迫腰斩。

其他组合包括男团Cravity七名成员出现交叉感染,Seventeen的圆佑、T1419的金健宇、女团ITZY的Lia、CNBlue的郑容和、Epik High的Tablo等都确诊,演员则有李志勋。

综艺界也同样“沦陷”,“Running Man”(跑跑人)班底在刘在锡之后,金钟国、梁世灿、池锡辰都中招,其他包括《我家的熊孩子》金俊浩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