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锋泽爆“不爽同台” 2年前节目罗志祥一动作埋心结?

罗志祥(左)在“凹呜狼人杀总冠军”演唱会上担任表演嘉宾,传出邱锋泽不满被抢锋头。(面簿)
罗志祥(左)在“凹呜狼人杀总冠军”演唱会上担任表演嘉宾,传出邱锋泽不满被抢锋头。(面簿)

字体大小:

(台北讯)本地艺人邱锋泽到台湾发展,2019年和陈零九、黄伟晋、赖晏驹组成男团“W0LF四坚情”,2020年加入娄峻硕并更名“W0LF(S)五坚情”,很受当地年轻人欢迎。罗志祥1月在“凹呜狼人杀总冠军”演唱会上担任表演嘉宾,曾被五坚情粉丝反弹抵制,五坚情当时出面喊话安抚粉丝,但据悉,团长邱锋泽私下确实曾表达被抢锋头的不满,让主办单位赶紧拟出对策。

台媒CTWANT翻出网民热烈讨论的黑历史,指罗志祥曾公然对邱锋泽“挖屁股”,节目效果太过头,有点令人难堪,应是导致罗志祥跟邱锋泽闹出不愉快。

罗志祥神隐时,五坚情将原来由他主持的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撑下来,罗志祥说回归就立即获节目重视,让五坚情粉丝很不满。据了解,罗志祥大举以“狼人杀演唱会”做复出,也获节目力捧,炒了一波话题,邱锋泽私下曾表达过不愉快,认为演唱会彷彿失焦,也被抢了锋头。后来主办单位公平处理,演唱会上五坚情跟罗志祥各担任开场及压轴,表演长度相近。

为了安抚五坚情,主办单位甚至曾祭出一对策优待五坚情,就是罗志祥不出面受访、不给媒体拍摄,仅统一提供画面,企图让五坚情在媒体曝光上有更多的优势与占比。

罗志祥跟邱锋泽过去在《娱乐百分百》合作看似愉快,但曾有一段黑历史受到网民讨论,就是2020年5月的某一集中,罗志祥蒙眼玩鬼抓人,将邱锋泽压制在地上,接着“大挖邱锋泽的屁股”。粉丝看到后骂声不断,认为罗志祥效果做过头,且一点都不好笑,反而造成邱锋泽的尴尬及不舒服,制作单位后来也把画面从网络下架。

对于邱锋泽被传不爽被罗志祥抢锋头,邱锋泽经纪人大笑回应:“怎么可能!”并透露五坚情年初在台中唱跨年,唱完已是凌晨一两点,众人还聚在一起看罗志祥花莲表演的重播,且五坚情1月出席公益活动时,还曾向媒体表示罗志祥跨年表演超赞,很期待罗志祥在演唱会的表演。

至于网民挞伐罗志祥在节目对邱锋泽挖屁股不够尊重,邱的经纪人说“那仅是节目效果啦,我没有听锋泽说过他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而且那集之后,一直都有跟主任一起录影啊,后来锋泽加入主持群,主任也盛大欢迎他,没什么问题。”

罗志祥和邱锋泽接下来暂时各有所忙,互无交集。

罗志祥推出全新创作单曲《修罗》,唱出他过去1年多来遇人生低谷的心情写照及体悟,同时也已与谢金燕飞往美国旧金山参加商演。

邱锋泽则入选台湾线上音乐串流平台所办第17届KKBOX音乐风云榜的“年度风云歌手”,将与八三夭、艾薇、告五人、韦礼安及动力火车,于本月26日(星期六)晚上7时出席颁奖典礼,歌迷可通过zaobao.sg生活娱乐早报kopitiam面簿观看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