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戏增肥7公斤 宗子杰被酸“肥得像猪”

宗子杰身材健硕。(互联网)
宗子杰身材健硕。(互联网)

字体大小:

由雅慧、孙政、芳榕、宗子杰主演的最新8点档电视剧《别来无恙》将在来临周二(2月22日)播出。昨天(2月18日)《新明日报》记者联系宗子杰听他分享拍摄经历,得知他为戏增肥7公斤却遭到同行嘲笑:“肥得像猪。”

《别来无恙》故事从大学宿舍厕所发生了偷窥事件展开,事件里受害女生的视频还遭人恶意剪辑,最终不堪舆论压力选择自杀。

而宗子杰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自卑、又总是被人看不起的男生“李思阳”。子杰想要更贴近剧中的形象,在理解角色性格后,他毅然决定牺牲维持多年的身材,增肥7公斤。

宗子杰过去因为身材健硕精实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没想到这次为戏增肥却让酸民借题发挥,有人说他“堕落”,还有人非常不客气质问他:“是不是觉得自己现在行了?所以不用保持身材了?”。子杰增肥一事,不仅遭到网上酸民的攻击,就连个别艺人也开始议论他。“当时有一位圈内人还问我老板:‘为什么你家艺人会肥得像一只猪一样’。”子杰说。

记者问子杰是否有因此受到影响?子杰表示自己入行13年,虽然这些年已经听过很多批评,但心情或多或少还是会受到影响。“刚入行的时候会特别在意这些负评,到现在也没那么在意了……太过在意就混不了娱乐圈。”

入戏太深 精神受创

《别》在去年9月杀青,在那之后子杰就到中国待了将近两个半月,子杰透露自己只是想外出散心,并不是工作原因。需要“散心”是因为他在扮演“李思阳”时入戏太深,将自己带入角色后,子杰迟迟不能抽身,情绪也因此受到影响。子杰坦露心声:“这部戏其实让我的精神受到了一点创伤,这个角色挺沉重的,每天拍摄我都在一个压抑的状态。”而此行到北京,算是子杰给自己放的一个小假。

正在北京发展的李凯馨早前宣布正式成立个人品牌No Labels,而宗子杰的面孔也出现在了宣传照上。问起此事,子杰分享了自己的合作感受,“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对我来说就像平时做photoshoot一样。整体来说合作得很开心,凯馨很清楚自己要什么样的感觉、拍什么样的系列,整个拍摄时间很快也很顺利。”

《别来无恙》的演员阵容。(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