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荣福千金豪华过大礼仪式 港台媒体全报道

林慧俐(左)时常和男友晒恩爱。(IG)
林慧俐(左)时常和男友晒恩爱。(IG)

字体大小:

本地新加坡富豪林荣福的30岁女儿林慧俐(Kim Lim),2月17日完成过大礼仪式,超豪华礼品引起热议,她也因为曾与澳门赌王儿子何猷君拍拖,这次过大礼上了港台传媒。

林荣福身家高达34亿新元,在“2020福布斯新加坡富豪榜”上排第12名,与何猷君可谓门当户对.二人于2015年公开恋情,但随着林慧俐于2016年前往韩国发展模特儿事业后,恋情不久告吹。2017年,她透过爸爸公开自己结婚并生子的消息,但1年多后便与老公分居。去年9月她晒巨钻宣布男友求婚成功。

林慧俐在社媒连续两天上传照片,房间排放各式各样红盒礼物,肉眼可见就有8对龙凤镯,还有一盒足金金条,以及山珍海错,包括大粒鲍鱼、元贝、花胶、188个新鲜苹果、288担喜饼,还有发糕、巨型椰子、名酒等。一对准夫妻身穿金、红色中国传统服饰,现场也有红色喜袍,以及金童玉女、舞狮等一起拍大合照,场面洋溢喜气,气派十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