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崩坏昔日偶像 VS 身材吸睛中年猛汉

字体大小:

图片取自互联网

51岁吴奇隆参加某综艺节目而近照曝光,被海外媒体形容发福肿到没脖子。“情歌王子”张信哲去年底被举报替一个境外赌博网站代言,因此被贴上劣迹艺人标签;事隔两个多月,54岁的张信哲近日正式登台复出,网友说他发福了。两个昔日偶像的外形,意外掀起讨论。

42岁“水行侠”Jason Momoa(杰森莫玛)凭着精壮身材与性格刺青,完美驾驭角色,男性荷尔蒙爆棚而掳获全球女观众的心。不过肌肉男神不久前度假被拍到原本块块分明的八块肌竟然团结成一大块,最近更被拍到穿着T恤的邋遢样,让喜爱他精壮模样的粉丝大崩溃。

47岁奥斯卡影帝Leonardo DiCaprio(里奥纳度狄卡比奥)年纪轻轻就出道,《铁达尼号》的俊美迷死许多少女,岁月不饶人,他从原本的小鲜肉迈向成熟大叔,过去多年来屡被捕获到崩坏照,凸出又下垂的肥肚腩,吓坏不少粉丝。

艺人会老也会发福,不过粉丝就是不太意愿接受,不愿目睹偶像外形崩坏。有些艺人还真的是保养得宜,年过半百依然拥有健硕身材。

为见猛汉一面 麦当娜花一周精心打扮

“占士邦”Daniel Craig(丹尼尔克雷格)与“金刚狼”Hugh Jackman(休杰克曼)均53岁,没一丝赘肉。最近有新片《神秘海域》(Uncharted)推出的61岁西班牙巨星Antonio Banderas(安东尼尔班达拉斯),其健硕身材也让人眼前一亮。Madonna(麦当娜)当年为了见他一面,花了一整个星期精心打扮,她也是他到好莱坞发展的重要推手。班达拉斯2017年心脏病发作与死神擦肩而过,冠病疫情大暴发之际也不小心确诊,所幸无大碍。

49岁韩星李政宰、59岁港星梁朝伟、51岁本地男星郑斌辉、55岁陈传多、57岁郑各评与60岁的陈之财,也都是猛汉,只不过梁朝伟在这些人中,肌肉显得没那么的“壮”与“硬”,想必他是见好就收。李政宰、郑各评和陈之财的肌肉,感觉是“刀枪不入”。

陈之财眼中最辣猛男:中国艺人王德顺

陈之财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要维持好身材不是短期的事,而是长期的有纪律生活。”他以前拍戏时要把自己练得壮,过程很辛苦,“操之过急。现在很随性,与孩子做体操,或散步经过公园,看到一条杠,就做一下,反而很舒服。”他也说人一旦有了年纪,肌肉流失也比较快,“所以饮食、良好的作息也都很重要。”

陈之财最近与韩国影帝李炳宪、85岁中国艺人王德顺等被“Her World”杂志评选为“热辣辣的超过50岁猛男”,谈到哪个他觉得最“辣”,他认为是王德顺,“看得出他应该是个生活很有纪律的人。”王德顺出身话剧,曾演出《狄仁杰通天帝国》的盲老人,他79岁时在一场主题为“东北大棉袄”的T台走秀,“赤膊”上阵露出健硕身材,一夜间走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