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锋泽被爆不满罗志祥抢风头 两年前被“挖屁股”埋心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有传邱锋泽(左图,互联网)对罗志祥(右图,IG)担任演唱会嘉宾有微词。
有传邱锋泽(左图,互联网)对罗志祥(右图,IG)担任演唱会嘉宾有微词。

字体大小:

台湾艺人罗志祥(小猪)在花莲跨年夜正式复出,年初站上台北小巨蛋开唱,开春推出全新创作单曲《修罗》回归乐坛。他前天搭机飞往美国旧金山,在社媒限时动态分享机上高空俯看旧金山的夜景,心情看似不错。据悉,他此行是与谢金燕一同飞美商演。

罗志祥1月站上小巨蛋,担任“凹呜狼人杀总冠军”演唱会表演嘉宾,当时演唱会前曾遭到组合“五坚情”粉丝的抵制,前天爆出身为“五坚情”一员的新加坡歌手邱锋泽也曾有微词,甚至有周刊爆料双方的心结回溯到罗志祥曾在节目上对其“挖屁股”。

据报道,五坚情在罗志祥出事后扛下节目《娱乐百分百》主持重担,然而在罗志祥拟定复出后,节目方马上力捧,不仅五坚情粉丝看不下去,传出邱锋泽曾表达不满,为此节目方力求公平,调整演唱会节目安排比重,两组人马各自负责开场、压轴,表演时长也尽量做到一样,并且当天不安排罗志祥接受媒体访问。不过周刊指出,邱、罗两人的心结其实早在2020年5月便结下,罗志祥在节目中把邱锋泽压在地上,对他“狂挖屁股”的举动让邱锋泽及其粉丝都不舒服,网上一片骂声,制作单位赶紧将视频下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