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吃瓜:我是胖子我骄傲! 郑欣宜锺欣凌活出自信精彩

林美秀(左起)郑欣宜、锺欣凌和林茜茜都是开心的“大尺码”女生。(互联网)
林美秀(左起)郑欣宜、锺欣凌和林茜茜都是开心的“大尺码”女生。(互联网)

字体大小:

是胖子又如何?只要健康有自信,依然可以活出精彩!51岁男星吴奇隆日前登上中国综艺《超有趣滑雪大会》,却被指身材发福,遭酸昔日的男神模样已回不去。但吴奇隆似乎并不在意,他在微博分享在雪场做空中一字马的视频,自嘲是:“灵活的胖子”,高EQ回应逗乐网友。

其实只要健康,胖瘦并不是问题,像影坛大哥洪金宝被称作“最灵活的胖子”、Super Junior的神童在瘦身前虽然圆嘟嘟,跳起舞来还是魅力十足,“肥猫”郑则仕也凭独特的形象在演艺圈占有一席之地。

女艺人中,郑欣宜、锺欣凌、林美秀和本地艺人林茜茜虽然都是“重量级”,却都活出自信。不只女艺人!另外还有男艺人成功逆袭,从胖子变男神,励志的故事还真不少。

郑欣宜放弃盲目瘦身

郑欣宜选择不去在意他人眼光。(取自IG)

郑欣宜从小就遗传妈妈沈殿霞的易胖体质,青春期就已突破100公斤。为了成为他人眼中的“正常人”,欣宜拼命做运动、忌口甚至吃药,好不容易从106公斤瘦到63公斤,但后来又复胖到90公斤。

但某一天郑欣宜突然想通了,在意别人的眼光一辈子,才发现忘了为自己的健康着想,于是她决定放弃盲目的瘦身。她说:“拥有健康,就是拥有快乐;快乐是源于自己,不是别人。”

如今的她虽然体重超过90公斤,但过得开心自信,堪称演艺圈最灵活也最性感的“胖妞”,不但能唱能跳,还能做出一字马和拱桥等有难度的动作。

钟欣凌在舞台上找回自信

锺欣凌凭着努力和自信,在戏剧作品中大放异彩。(互联网)

凭台剧《我的婆婆怎么那么可爱》爆红的锺欣凌从小就是个胖妞,但到了青春期开始在意别人眼光,对自己的身材非常自卑。她试过用各种方法瘦身,包括运动、吃代餐、用气血循环机甚至吃药,但往往没多久又复胖。

后来锺欣凌踏入演艺圈,在学习表演的过程中一点一点找回自信。她发现只要上了舞台,外型胖瘦美丑再也不是重点,能不能把角色演好才重要。她说:“我花了很多时间学习认识自己、面对内心的恐惧,慢慢接受、喜爱自己原来的样子。”

她也发现很多事只要自己先说破就会释怀,于是她给自己取了个绰号“粉红猪”,正面接受胖的事实,并把这件事变成特色和优势,久而久之就能活得更自在乐观,也胖得很快乐!

林茜茜当开心的“大尺码女生”

林茜茜在《女兵外传》中饰演“重量级”女兵。(互联网)

本地艺人林茜茜在电影《女兵外传》中饰演“重量级”女兵相当抢眼。据导演梁志强透露,林茜茜虽然体态圆润,却能做到许多体能训练,林茜茜也自信表示:“我绝对是个灵活的胖子。”

林茜茜曾在访问中说:“我发现很多跟我一样大尺码的女生都很没有自信,我每天会接到十多个私讯,告诉我说她们觉得自己长得不好看,很没有信心,并问要怎样才能像我一样,每天都这么开心。”

她坦言被网上的留言恶意攻击或批评时也会难过,“但我告诉自己要把欢乐带给大家,这就足以让我继续走下去。因为不开心也是一天,开心也是一天,你为何不要开心的过呢?”

林美秀领悟演技胜过外表

林美秀曾经担任舞蹈员。(互联网)

林美秀从小就学习跳舞,因为运动消耗的热量大,所以吃得也多,渐渐形成丰满身材。她加入屏风表演班后胖得更快,虽然自我安慰自己不靠身材赚钱,但实际上她还是有些自卑。她曾考虑用药物瘦身,但因为妈妈乱吃减肥药导致洗肾的惨痛例子让她感到害怕,所以很快就放弃。

让林美秀找到自信的关键,是蓝心湄一句鼓励的话:“有什么关系?胖子跳舞才好看!”她之后拍了一个喉糖广告,饰演大嗓门的孟姜女一炮而红,渐渐感受到演技和实力胜过长相的道理,现在还能乐观安慰其他女生:“胖不是病,不会要人命,重点是你要有自信!”

逆袭成功!猜一猜他们是谁?

演艺圈的一些男神小时候竟是胖子?你认得出他们吗?(互联网)

猜对了吗?答案是朴宝剑、T.O.P、陈罗密欧和彭于晏!

朴宝剑为瘦身参加游泳队

朴宝剑现在的样子迷倒万千女生。(互联网)

朴宝剑童年时期是个小胖子,为了瘦身及锻炼身体在中学时参加了游泳校队,还曾多次打破学校纪录。高中后为了一圆当歌手的梦,在学业未完成时就参加面试,后来转向演员道路发展。

BIGBANG T.O.P靠毅力变成偶像

出道后的T.O.P是时尚型男。(互联网)

韩国天团BIGBANG成员T.O.P给人感觉就是天生的型男,但其实他小时候也是圆滚滚的。为了成为艺人,他坚持不懈凭着毅力变成帅气偶像,成功瘦身后的模样可是虏获无数粉丝的心呢。

陈罗密欧花几年时间瘦下来

摆脱赘肉后的陈罗密欧判若两人。(互联网)

本地艺人陈罗密欧曾在社媒和访问中透露自己中学时期体重曾达92公斤,当时的体育老师“看死”他体能测验不可能及格,于是陈罗密欧和另一个同学下定决心,势要瘦下来,结果两人用了几年时间,定期跑步运动和调整饮食双管齐下,成功地甩掉多达20公斤的赘肉!

彭于晏当艺人前努力锻炼

彭于晏入行后走肌肉型男路线。(互联网)

台湾男神彭于晏从小到中学都是胖子,长大后体重还一度超过100公斤。他在进入娱乐圈之前努力锻炼,减少食量加上努力健身,终于从一个胖子逆袭成型男,后来的他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肌肉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