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韩合拍电影《阿姨》 洪慧芳3月杀青回新?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洪慧芳与韩剧《海岸村恰恰恰》帅刑警姜亨硕主演新加坡与韩国合作的电影《阿姨》。

洪慧芳到韩国拍电影“有迹可循”,她的个人Instagram去年最后一天晒出的照片,是她穿着靴子与厚厚的冬装,虽然IG并没有显示出所在地,但背景蓝色站牌的韩文字,让人猜测到她在韩国。她今年在IG发出的新照,一看就知道她还在韩国,例如在情人节晒出手捧艳丽玫瑰花的照片,写道:“你也太厉害了,只要是特别的节日,不管我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你都有办法把你的爱送到我身边,从来都没有失约过。”文中的“你”想必就是她的艺人丈夫郑各评。

《联合早报》星期天(2月20日)尝试联络洪慧芳,但她一直没有接听电话,过后四处打听,得知正在韩国拍摄《阿姨》的她,因合约无法对媒体透露任何东西,否则会惹上毁约的麻烦。据所知,她的戏份应该在3月拍完。

姜亨硕在《阿姨》演华语流利的导游

韩国演员姜亨硕在演出《海岸村恰恰恰》与《人间失格》后,帅气外型让不少人留下印象。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阿姨》在新韩两地拍摄,讲述三个主角之间发生的故事。姜亨硕饰演的导游权宇,饱受债务之苦,与家人分开并过着艰困的生活,权宇为了生活而认真从事导游工作。据悉,这个角色说着一口流利的华语。

姜亨硕曾在话剧、音乐剧舞台累积演技实力与表演经验,他2020年在电视剧《爱的迫降》饰演北韩士兵,是反派赵哲强(吴万石饰)的部下,不过戏份不重。之后他参演了《浪漫医生金师傅2》《双假路边摊》《梨泰院CLASS》等剧,KBS《Do Do Sol Sol La La Sol》开始戏份变多,去年在tvN的《海岸村恰恰恰》饰演的警察银哲,专情又可爱的样子,博得观众们的喜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