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将在“韩国最美酒店”迎娶孙艺真

字体大小:

(首尔讯)40岁韩国女神孙艺真日前宣布嫁39岁男神玄彬,3月底将低调举行婚礼。他们表示因疫情的关系不会举办盛大婚宴,只会邀请至亲好友。

韩媒昨天曝光他们确定要在华克山庄(Walker Hill)宴客,和裴勇俊、池城、金喜善等韩流巨星眼光一致。

拥有61年历史的华克山庄座落在汉江与峨嵯山等自然景观之间,有“韩国最美饭店”美称。因地形得天独厚,十分隐密,成为韩国艺人低调结婚首选。仿欧洲庄园建筑的“Aston House”距离本馆约500公尺,拥有独立车道及大门,管制容易,从外部无法窥视,适合举办户外花园婚礼,如果宴请200名宾客,含餐点等费用约要20万新元,住宿费另计,还得提前半年预订。

爱情事业两得意的孙艺真,时隔两年推出新剧《三十九》,目前播出第二集,叫好叫座,展现39岁成人的爱情,首播收视开出4.4%,表现不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