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2》升级经营超市 赵寅成下厨兼卖肉

赵寅成(右)和车太铉经营超市,面对许多新挑战。(tvN提供)
赵寅成(右)和车太铉经营超市,面对许多新挑战。(tvN提供)

字体大小:

偶然成为社长2(首播)

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 星期二晚上10.20

也可在viu.com和viu应用收看

男神赵寅成去年出道23年首次固定出演综艺节目《偶然成为社长》,与好友车太铉到乡村经营一家杂货店10天,节目不只娱乐性高,更充满浓浓的人情味,播出后深受好评。

节目今年推出第二季,赵寅成和车太铉到另一个乡村,同样要当10天的老板,但这次营业规模“升级”,经营一家超市。两人以为是小型超市,抵达目的地时发现超市比他们想象的大许多,还有鲜肉专卖柜台,要负责的事情可不少呀!

第一天的营业,两个老板还不熟悉超市的运作,难免发生令人爆笑的乌龙事。之前经营杂货店,车太铉和赵寅成售卖每一样物品都要查看价格表,这次有电子收银机,轻松许多,但还是有一些小物品没有条码,超市老板同样准备了价格表,后来有人买手套,包装上没条码,车太铉在价格表上也找不到这件物品,就随意收了1000韩元(1.1新元),相当搞笑。

有一个奶奶买了食物,结账时说要给交通卡充值3万韩元(33新元),车太铉手忙脚乱,等到奶奶离开后才发现,好像没有充值成功,赵寅成也恍然没跟奶奶收3万韩元。

第二季嘉宾更大咖

和之前的杂货店一样,超市里有一个小吃部,赵寅成又能再展厨艺了。这次菜单上除了有赵老板的招牌美食雪蟹拉面,还有新菜色——鱼饼乌冬面,同样让人看了垂涎欲滴。

赵主厨这次还多了一个任务——卖肉。别误会,不是秀肌肉,而是负责鲜肉专卖柜台。这个柜台有另一个老板,赵寅成向对方学习怎么切不同部位的猪肉和牛肉,怎么磨刀,怎么包装等,而他显然有听没懂,顾客买肉后,投诉他把肉切得太长;餐馆打电话要订里脊肉,赵寅成找不到,结果餐馆老板亲自跑到超市,不仅找到里脊肉,更干脆自己动手切。

第一季的节目,赵寅成和车太铉动用人脉,呼朋唤友来帮忙,星友打工仔包括朴宝英、南柱赫、尹施允、赵宝儿等。第二季的星友嘉宾“咖数”更大,第一集就找来平均身高1.88米的“巨人三人组”金宇彬、李光洙和林周焕,接下来还有美女雪炫和韩孝周,以及影后级的金惠秀。这是金宇彬抗癌成功后复出,第一次在电视节目中亮相,一抵达就被赵寅成催促快换上工作服,精心打扮的金宇彬感叹:“我好不容易再上电视。”反应好可爱。

第二季的嘉宾有金惠秀(左上,顺时针方向)、金宇彬、韩孝周和李光洙。(互联网)

超市老板照顾村民

第一季的杂货店老板,待客人如家人的态度令人感动,这次的超市老板同样极具温度。他们是一对夫妻,经营这家超市21年,每天早上6点工作到晚上10点,全年无休,若夫妻俩要去度假,就让儿子来看店,这次因为节目拍摄,一家三口终于可以一起去旅行。

村民之间的相互照应,也让人动容。超市对面有一家中医诊所,没那么早开门营业,诊所外头是巴士车站,有些村民天未亮就在车站等候最早的班车,冬天时,诊所老板就把钥匙交给超市的夫妻,让他们早上打开诊所大门,村民可以到里头等车,不会冻坏身体。

预告中可以看见车太铉、赵寅成和艺人嘉宾,与村民亲切聊天,开心互动,相信这个节目会再次让观众感受到暖暖的人情味。

别来无恙(首播)

8频道 晚上8.00

主演:雅慧、孙政、林明伦、黄嫊方、宗子杰及芳榕。大学宿舍偷窥事件的女主角Claire清晨开车撞上树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舆论都把矛头指向两个月前在直播上访问她的记者李思林,指控思林害了Claire,在舆论的压力下,愧疚的思林决心找出真相。

星期二特写:追眠人

8频道 晚上8.30

全新系列《追眠人》结合人文和科学元素,今晚播出第一集《睡眠的秘密》。睡觉能影响大脑功能、新陈代谢和免疫力,睡不好还有可能染上慢性病。怎样才叫睡得好?什么情况应该求医?天天做梦,醒来疲累,是呼吸道出现阻塞或患上嗜睡症?刻意少睡,长期后果不堪设想。节目结合专家意见和故事分享,助你了解睡眠与健康的多重关联。

绝妙的遗产(首播)

Brilliant Heritage

娱家戏剧(星和Ch855) 晚上6.15

讲述33岁身无分文的单亲妈妈孔桂玉(姜世贞饰)与80岁的百年面店老板夫英培(朴仁焕饰)假结婚,孔桂玉一夜之间成为了四个成人儿子的继母,他们之间要克服彼此的偏见。

疯狂麦斯:愤怒道

Mad Max: Fury Road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 晚上8.00

妻小遭恶徒杀害的前公路巡警“疯狂”麦斯(Tom Hardy饰)独自在荒漠流浪,遇上带着法西斯独裁者“不死老乔”的五名嫩妻逃离的芙莉欧莎(Charlize Theron饰)。麦斯起初拒绝帮助她们,因不死老乔的追杀,只好与芙莉欧莎合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