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维健劝大家别选2月22日结婚 原因揭晓网笑翻

何维健在两年前的今天结婚。(取自IG)
何维健在两年前的今天结婚。(取自IG)

字体大小:

(本地讯)今天是2022年2月22日,许多情侣选择在这一天结婚讨个好兆头,但两年前在这一天结婚的本地歌手何维健却在社交平台IG上,劝大家不要在那么多“2”的日子结婚,原因揭晓后让网友笑翻了。

何维健写道:“我其实有件事情想了很久,等了2年终于在这一刻有结论想要跟大家分享了……我觉得……我有义务建议大家以后还是不要挑这么多2的日期结婚好了,因为婚后我最常听到老婆跟我说的一句话就是:“老公,我饿了。” 话虽如此,他还是标注“我愿意照顾你” 、“永远的呵护你” 、“我愿意陪着你” 等,可见是十分疼爱老婆的。

同样庆祝结婚周年的还有歌手金文明(Benjamin Kheng),他在IG分享和老婆Naomi的结婚照写道:“完成婚姻新生年,谢谢你忍受了我一整年,我永远爱你”,他也分享和老婆的有趣对话,让人感受夫妻俩的幸福日常。

歌手金文明和太太Naomi庆祝纸婚。(取自I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