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华拍《大湾仔的夜》 讲广东话被警告

久未在港露面的谢天华接受薛家燕主持的节目视讯访问。(互联网)
久未在港露面的谢天华接受薛家燕主持的节目视讯访问。(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在香港久未露面的谢天华,早前忙完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和《大湾仔的夜》的拍摄后,终于能在农历新年前回家和家人过年。近日他以直播方式接受薛家燕、范振锋等人访问。

离开香港8个月,谢天华坦言挂念妻子。他说:“(北上工作)时间一定长,不可以随时搭飞机回香港,往返又要隔离,隔离28天我也试过。我觉得自己是不孝子,为谋生却无可避免。”

谢天华这次回香港时,交代太太不要告诉孩子。当7岁大儿子天天看到爸爸时,竟呆了两秒,以为在梦中。

谈到他跟陈小春、林晓峰、欧阳靖拍摄大陆综艺节目《大湾仔的夜》同房,谢天华称从小到大没试过跟其他人住宿舍,这次4人同房之余,还被警告不要讲太多广东话,“我们说尽量,但转头又不记得,我们基本上没早睡过……很怀念,很多回忆,收工大家就Men's talk。”家燕姐笑问是否讲女人?谢天华闻言哈哈大笑说:“讲家燕姐都讲一个通宵啦。”

有网民提议无线为快20周年的《皆大欢喜》开拍续集,谢天华说:“拍《皆大欢喜》我们玩得来不胡闹,有些道理,如果要开拍,我剧中的孖仔都20岁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