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身上3处秘密曝光 2动作踩雷“限娘令”遭网民批斗

华晨宇分享近照引爆网民热烈讨论。(微博)
华晨宇分享近照引爆网民热烈讨论。(微博)

字体大小:

(北京讯)中国去年祭出“限娘令”对娱乐圈进行大动作整治,不少男星“精致”的气质形象,遭大批网民批斗过娘,昨(22日)男星华晨宇晒出一系列自拍照,大秀全新造型,只见他将头发染金,并在胸前、左手臂、耳后根刺上红花,引来网民炮轰其行径叛逆直呼“太娘”。

华晨宇以精致五官与稳定唱功被捧为新一代“唱将”,红遍华人世界圈粉无数,昨天“华晨宇文身”一词迅速登上热搜榜,另外也引来大量娱乐博主批评,当中就有人写下:“文身的话,考公务员、当兵都会有麻烦的,就是家长眼里的正经工作基本都和你无关了……”除了讥讽文身,还重提华晨宇先前与张碧晨未婚生子一事,引来热烈讨论。

贴文底下两派网民隔空论战,有人痛批“一直就不喜欢他,节目上化妆比女的都浓”“这是在鼓励未成年人去文身还是怎样”,另一部分网民则认为话题扯远了:“这个世界不考公活就活不下去是吧”“花花文身和正经工作有什么关系”,两边炮火绵延不断。

事实上,中国电视台长年禁止文身出现在电视萤幕前,不少艺人文身上节目都会遭到电视台打马赛克遮盖,先前又爆发“限娘令”风波,不少男艺人都遭点名,包括蔡徐坤、王一博、范丞丞、鹿晗、龚俊等人皆在榜上,如今华晨宇全新造型又引来大批网民论战,引发争议。

华晨宇在胸前、耳后根刺上玫瑰花,左手臂则刺上一朵红花。(微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