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五年入围最佳男配角 徐鸣杰被催婚

徐鸣杰凭《肃战肃绝》入围《红星》。(互联网)
徐鸣杰凭《肃战肃绝》入围《红星》。(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继2017年以《富贵平安》入围红星大奖最佳男配角,时隔五年,徐鸣杰终凭《肃战肃绝》“林金雄”一角再度入围此奖项。

得知入围的消息时,徐鸣杰的第一反应是非常开心的。“有一点压力,也有一点睡不着。距离上一次入围有蛮久的时间了,一直都没有拿到这个奖项。”徐鸣杰表示自己很希望可以得到一个专业奖项,能够得到一个认可。

徐鸣杰一直很想要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在观众面前展现自己不同的一面,因此在接到《肃战肃绝》这部剧时是非常兴奋的。

“我很喜欢这个角色,也很喜欢这部戏。希望通过这部戏让大家看到,徐鸣杰除了像是一个乖乖仔的样子,有时候也可以诠释出角色的阴暗面,希望成为塑造能力很强的一位演员。”由于入围者都是非常优秀的同事和前辈,徐鸣杰不敢断言是否有信心得奖,“暂时还没有看过其他作品,所以不管谁得奖,我都会祝福。当然,我很希望拿到这个奖项。”再次表达了自己对奖项的渴望。

徐鸣杰近日刚完成《快跑吧,丽娇!》的拍摄,正忙于服装品牌的生意,“想要给自己多一点时间去体验生活,进入人群,也在享受自己的新家。”他也提及三月份可能会接演新剧《黑暗天使》,虽然剧本还未完成,但徐鸣杰认为角色相当有趣,“看起来像是个反派角色,可以塑造又多一层的人物形象。”

对于粉丝们盼望已久的结婚消息,徐鸣杰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于自己和陈凤玲的关心与祝福。“有好消息一定会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因为我觉得现在很需要更多的好消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