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控狗仔误导劈腿

王嘉尔被爆和“(G)I-DLE”宋雨琦热恋。(互联网)
王嘉尔被爆和“(G)I-DLE”宋雨琦热恋。(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27岁的韩团“GOT7”香港成员王嘉尔(Jackson),22日被爆和小他5岁的韩团“(G)I-DLE”中国籍成员宋雨琦热恋,还被拍到女方到他家过夜,隔天离开时手里还提着一束爱的玫瑰花,没想到23日陆媒又爆出后续,称宋雨琦前脚刚上飞机回韩国,他后脚就“打包”两位美女回家,影片一出让粉丝震惊,纷纷惊呼“下一个罗志祥”?

王嘉尔方已向警方报案

2月23日,王嘉尔公司发声明回应约会两美女一事,称视频内容故意歪曲事实,利用“过夜”“两位美女”等词汇恶意误导公众。朋友们来王嘉尔家里聚会是常事,并不为怪,针对此情形,王嘉尔方已向警方报案。

中国狗仔“摄影刘大锤”23日爆料,称“在宋雨琦返回韩国后,接送宋雨琦的司机继续负责接送王嘉尔,大约过了15天,某晚将王嘉尔送回家后,司机和保镖开着王嘉尔的车来到某社区,随后两位美女走过来,经过多次确认后上了王嘉尔的车,然后司机将两位美女送进王嘉尔的家”,影片中,只见一名短发妹和一名长发妹在路边经过一番确认后,坐上王嘉尔的车,接着车子就开进王嘉尔住的社区大楼,更意有所指地说“其他我也不说了,你们懂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