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神”外号金钟奖最佳主持人 性侵女儿朋友遭判刑1年

陈耀忠4点声明谢罪道歉。(互联网)
陈耀忠4点声明谢罪道歉。(互联网)

字体大小:

(花莲讯)台湾金钟奖最佳人文纪实节目主持人陈耀忠,因涉嫌性侵女儿朋友遭判刑一年,消息曝光后震惊各界,他今(24日)早透过自己的餐馆面簿发出4点声明道歉:“我不会逃避,也愿意承担所有的责任。”

陈耀忠曾以原民台《’aledet美味阿乐乐滋》,于2017年夺得金钟奖“人文纪实节目主持人奖”,还曾被盛赞是“阿美族厨神”,多年来维持正面形象的他,却惊爆性侵案件,遭法院以强制猥亵罪判处1年有期徒刑。

消息曝光震惊各界,良好形象一夕幻灭,陈耀忠今早透过花莲餐馆脸书发出4点声明:“本人在20年9月22日凌晨,酒醉性猥亵初次来到我家的客人,犯下这样不容天理的过错,对于受害者,致上十二万分的歉意。”他坦言,深知道歉也无法弥补受害者的痛苦,“但道歉不是祈求原谅,而是真诚的面对并反省我所犯下的错误。”

陈耀忠性猥亵事件公开声明全文

1.媒体所报道的事,的确属实。我不会逃避,也愿意承担所有的责任。

2.本人在20年9月22日凌晨,酒醉性猥亵初次来到我家的客人,犯下这样不容天理的过错,对于受害者,致上十二万分的歉意。即使我知道道歉也无法弥补受害者所受的痛苦,但道歉不是祈求原谅,而是真诚的面对并反省我所犯下的错误。

3.对于造成社会的不安与震惊,在此跟社会大众道歉,我愿接受法律的制裁。

4.对于年长的母亲及年幼的孩子造成的伤害,还有我亲爱的家人朋友们,你们的难过与不安,致上最深歉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