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闲言不看好 人气歌后7套婚纱照打脸外界

孙淡妃5月结婚。(IG)
孙淡妃5月结婚。(IG)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人气女歌后孙淡妃(Son Dam-Bi)与大5岁前竞速滑冰国手李奎爀(Lee Kyou-hyuk)去年底传出热恋,今年初高调放闪,并宣布即将在5月结婚。这对重量级情侣档虽不被外界看好,但他们不畏舆论眼光,从交往、认爱、放闪,节奏都很快速,今天(24日)又曝光一系列的婚纱照,准新娘脸上笑容根本藏不住。

韩国时尚杂志“ELLE Korea”今天贴出一系列孙淡妃与李奎爀的婚纱照,她一共换上7套礼服,每件都有不同魅力,多以白色缎面礼服为主,展现出曼妙的S曲线好身材。照片中,她只要望向未婚夫,脸上就会溢出满满笑容,两人还勾着彼此的小拇指,无名指婚戒显得更耀眼。

孙淡妃1月亲自宣布婚讯:“出现了一位想要共度人生的人,跟他在一起,我可以是最真实的我;跟他在一起,他让我笑容满满,他让我知道什么是幸福。我在5月要结婚了!”根据韩媒透露,他们婚礼订于5月13日,由于孙淡妃在业界人缘极佳,相信届时到场宾客会很多。

李奎爀在1994年12月曾有过性丑闻风波,但他后来解释“那是小时候的事情了,因为喝酒而发生的事情,并不是性侵。”后来又卷入崔顺实风波(指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崔顺实“干政”事件),加深负面形象。这对情侣不畏闲言闲语,如今恋情修成正果,首度晒出婚纱照,让粉丝直呼期待,祝福他们幸福美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