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炒房滥用明星特权贷款 男星好形象毁了?

柳俊烈遭爆料炒房,形象大伤。(互联网)
柳俊烈遭爆料炒房,形象大伤。(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男星柳俊烈(Ryu Jun-yeol )主演电视剧《请回答1988》爆红,人善心善的他热心公益,平时也会关注环保议题,曾为澳大利亚森林大火、贫穷儿童捐出后援金,今天(24日)却爆出炒房疑云。

他的经纪公司虽否认炒房之说,但韩国对于该议题敏感,相关爆料曝光后,引起负面舆论,认为他滥用明星特权贷款居然可以借到90%,善良正直形象毁于一旦。

柳俊烈24日遭韩媒《D社》(Dispatch)爆料,2020年以法人名义买下一栋位于江南驿三洞的建筑,当时花了700万新元购入,再花270万新元打掉重盖。耗时2年于2022年9月完工后,没多久他就转手卖出,至少净赚450万新元。

房产投资成功,虽有炒房疑虑,但表面上看起来没问题,倒是这栋建筑物被挖出,柳俊烈当时购入花了650万新元,其中585万新元其实是向银行贷款,几乎是以90%贷款的方式购入。不仅如此,他花了270万新元重盖,其中70%或近200万新元也是利用贷款借来。

针对突然抛售建筑物的行为,柳俊烈所属经纪公司回应:“盖建筑物本来是要和朋友在江南合作服装事业,只是因为冠病暂缓,才决定把建筑物卖了。”

但柳俊烈不仅被报道狂酸利用“债务投资”做得很成功,也掀起韩网一片骂声,认为他利用明星特权才能高额贷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