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老爸养生有术

字体大小:

热播站

利安尼逊:吉米法伦的今夜秀

可在YouTube观赏精华片段

好莱坞红星Liam Neeson(利安尼逊)最近新闻不少,因为他的动作新片《黑光行动》(Blacklight)本月11日在美国推出,昨天也开始在本地公映。

利安尼逊常上脱口秀《吉米法伦的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宣传新片,他与主持人吉米法伦玩得开,默契也越来越好,总让我看得笑呵呵。

利安尼逊代表作包括《即刻救援》(Taken)等,因戏中的角色被封为“地表最强老爸”。今年70岁的他,外表不露老态,连烟也不抽,注重“养生”,他随身带着保温杯,到了餐馆还会让服务生帮忙加热水。

银幕铁汉模仿搞怪表情

本月初,脱口秀推出一集《利安尼逊和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一起练蓝钢》(Liam Neeson Practiced His Blue Steel With Chris Hemsworth)。蓝钢指《名模大间谍》(Zoolander)片中国际名模(Ben Stiller,班施帝勒饰)最爱装出来的脸部表情——张大双眼带点忧郁,收缩双脸颊,嘟嘴与皱眉,每当他做这个看起来如钢铁般僵硬的搞笑表情,全场为之倾倒爆笑。

利安尼逊透露自己是《名模》系列电影的粉丝,超爱模仿蓝钢表情,多年前他与“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一起工作,合影留念时,他还特地做了蓝钢表情。在法伦的起哄下,利安尼逊也在节目中做了蓝钢表情,银幕铁汉搭配这个逗趣搞怪的表情,立刻点中我的笑穴。

对主持人法伦卸下心防

利安尼逊上世纪70年代开始演戏,凭《辛德勒的名单》(Schindler's List)入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过后也演出《战火浮生》(The Mission)等片,好莱坞带给他名利,也让他身陷是非漩涡。记者的陷阱式提问,数次让他勃然大怒,也让他谨言慎行,专注工作,不再回答私生活问题,也不触碰政治话题。

利安尼逊与法伦在脱口秀中玩得很开心,看不出他对媒体曾有戒心,也许法伦也是艺人,利安尼逊能卸下心防。在多年前的另一集《利安尼逊比手腕力》(Liam Neeson Arm Wrestle)中,两人比手腕力,还边比边说出赢家要做的事,很爆笑,吸引超过594万人次浏览。

利安尼逊在电影中总能轻易驾驭交通工具,不过他在《利安尼逊骑电单车慢慢地撞到鹿》(Liam Nesson Slowly Hit A Deer With His Motorcycle)中自爆,30岁才考获驾照,也说自己还不会开车时,知名女星Helen Mirren(海伦米勒)就认定他可以,竟然要他开车送她回家,所以他的第一个驾驶老师是海伦米勒。

已走出丧妻的痛苦

利安尼逊在节目中也平静地提到已故妻子Natasha Richardson(娜塔莎理查森),看不出他丧妻后曾一度活在酗酒的地狱,也对止痛药上瘾。利安尼逊年轻时很多情,跟女星Brooke Shields(波姬小丝)才约会三个月就求婚,后者没答应,认为他—定会爱上下一部片的女主角,还会向她求婚。利安尼逊与娜塔莎1993年因戏结缘,隔年结婚,这段婚姻维持了15年,直到2009年娜塔莎在滑雪事故中头部重伤去世。

法伦出生纽约,是美国知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喜剧演员、歌手、作家和制片人,他主持的《吉》深受欢迎。他半年前在节目调侃本地饶舌歌手Yung Raja的歌曲“Mami”里重复唱了128次的Mami,让他受不了。Yung Raja知道后在社媒感谢,认为能被法伦提到,是很好的曝光机会。

小偏方大拆解 2

8频道 晚上8.00

年长者常见的健康问题包括失眠、便秘、眼疾和肌少症等。这些健康问题对年长者的生活造成影响,甚至影响他们的身心健康。民间流传着各种预防或是解决问题的偏方,真的有用吗?

嗨放派 Have Fun

e乐(新电信Ch11/501) 晚上10.10

中国奇趣实验体验类的真人秀,由艺人王嘉尔、任嘉伦、陈飞宇、李荣浩担任“嗨放探索员”。节目致力于研究稀奇古怪的实验,探索有趣的科学内容,让观众在欢笑中获取知识。

窒息家族第二季(首播)Smother Series 2

BBC First(星和Ch502,新电信Ch308)随选

刺激的调查惊悚剧,血缘关系带来强韧的羁绊,家人彼此藏着许多秘密,一旦说出来,可能会使关系永远破裂。薇儿认为自己安全了,有人为她丈夫丹尼斯的死扛下罪责。丹尼斯的私生子芬恩突然现身,让家族再次陷入动荡,敌人潜伏在暗处,薇儿费心隐藏的真相要被揭露了吗?

超级兽医第七季(首播)The Supervet Series 7

BBC Earth(星和Ch407,新电信Ch 203)晚上8.00

Noel Fitzpatrick教授带领由200多名兽医、护士和物理治疗师组成的团队,替生病的家庭宠物带来希望。本系列迎接有史以来最复杂的兽医挑战,团队找到创新的解决方法,让那些无计可施的家庭宠物重现生机。

家有囍事2020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下午4.25

主演:张智霖、黄百鸣、张继聪、周秀娜。游氏三兄弟巧用计谋警恶惩奸,意外遇上同道的雷氏姊妹花,开始联手布局对抗黑帮头目。过程中人人扮鬼扮马,诡计百出,将恶人绳之于法的合作过程,亦令彼此的感情火速滋长,最终带来连环喜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