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无处不在!舒淇隔离期间偶遇她

舒淇从台北飞往上海,竟与杨谨华(右)入住同一家隔离旅馆。(图/互联网)
舒淇从台北飞往上海,竟与杨谨华(右)入住同一家隔离旅馆。(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舒淇近日从台湾飞往上海,意外发现和女星杨谨华入住同一家隔离旅馆,两人远远相望互相用手机记录下这神奇的缘分。

杨谨华(左)也用手机拍下隔离期间巧遇的好友舒淇。(图/互联网)

舒淇在隔离第3天时分享了这个巧遇:“真巧,巧到不能再巧,真的没有事先说好,我也忘记了她也要飞过来。而她应该是数百个日子从没弃家远行的忘了我的存在吧……原来缘分就是这样!”身为《华灯初上》的资深剧迷,舒淇还不忘补上一句“所以她应该不是凶手吧!”

而“苏妈妈”杨谨华也隔空回应:“没有相约好,同一时间出发到同一地点,原本出发前有点小紧张,一看到朋友在对面,整个像小孩子一样又跳又叫,这感觉叫人安心,有点远又近的距离,可爱!虽然很近,我还是不会告诉你谁是凶手!”可爱的互动吸引不少网友围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