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玲玲一家三口首次节目同框

刘玲玲和老公讨论后决定上节目,为一家三口留下美好回忆。(新传媒提供)
刘玲玲和老公讨论后决定上节目,为一家三口留下美好回忆。(新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歌台一姐”刘玲玲的老公、儿子首次上电视节目,一家三口在节目中同框。

后天(2月28日)晚上在8频道播出的父子实况与益智问答游戏节目《爸比,我挺你!》,参赛者中有刘玲玲的老公与8岁儿子祥祥。两父子首次上电视节目,刘玲玲也到场支持家人。

刘玲玲昨午接受《联合早报》电访时说,去年接获节目邀约,跟老公讨论后决定参加,为一家三口留下美好回忆,孩子长大后可重温画面,“也不想过去的流言蜚语,之前的一些报道,或以后人家会跟他说什么,我不知道,但,要先把爱埋在他的心里,他就会知道父母是爱他的。”老公欣然答应参与录制。

儿子上节目后华语进步

刘玲玲笑指,两父子的华语都不太好,参与华语益智问答节目具有挑战,但输赢无所谓,最重要是亲子之间的交流与共度的时光。

节目开录前几个月,她叮咛儿子得把华语练好,她也发现,儿子上节目后,华语进步了。刘玲玲和老公采用双语教育,“老公跟孩子用英语沟通,我负责华语,如果儿子跟我说英语,我就说‘我不会听’,他就不说英语了。”

录影时间长 儿子说“不好玩”

刘玲玲也分享录影当日的趣事,她说儿子被问想不想再录制节目时,童言童语地回应:“不要来,不好玩。”

那是因为当日录影时间长,小孩子坐不住了,“我回家有跟他讲,你看,妈妈赚钱这么辛苦,但妈妈从来没有说‘不好’‘不要来’‘不好玩’,我(工作)是为了什么?为的是儿子。不过,他上节目后成长了,很多时候会说‘妈妈,谢谢你’‘我爱你’,也会问我‘妈妈,现在是去做工吗’,好像更珍惜我了。”

儿子在节目中表现活泼。刘玲玲说,看出儿子有表演方面的才艺,有时会在家“自编自导自演”,学习能力也快,看一眼就通,“但,我不想让他很专注地走这条(表演)路,就让他自由发展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