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收到爱妻神祕礼 明道2岁儿萌样曝光

明道(右)与儿子互动逗趣。(互联网)
明道(右)与儿子互动逗趣。(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今天(26日)是明道42岁生日,前女团Kiss成员老婆王婷萱在筹备拍摄家庭照时给了他惊喜,不是肚皮又有喜,而是端出蛋糕替他庆生,2岁儿子在旁手舞足蹈,一扫明道因父母生病产生的阴郁心情。

明道说,其实夫妻俩本就有讨论农历年要补拍家庭照,二人有共识地希望一切从简,但与2岁儿一起拍,则是有趣、新鲜。他形容以往拍偶像剧拍过那么多求婚、结婚与拍摄婚纱照情节,自己现在总算是可以亲身完成了这个小小愿望。

明道从老婆手中接到惊喜蛋糕,坦言有吓一跳,“原本以为只是单纯拍摄,纪念小孩2岁时刻,没想到现场拍摄人员突然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我太太就亲自送上蛋糕,儿子也在旁手舞足蹈,非常可爱。”他笑喊:“小孩又是玩气球,又是玩从家中带出来的车车,看起来比我们还开心。”他还当起俏皮老爸,与儿子一起嘟起小嘴作势亲吻,展现慈父的一面。

他坦言唯一可惜是在台中的体弱母亲,和在台北的中风父亲不在场。谈到42岁生日愿望,孝子出名的他将愿望都许给家人,希望父母身体健康,目前他全心全意地照料双亲,盼疫情能赶紧结束,他能兼顾家庭和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